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 Home
  • 公司訊息
  • 研討會報名
  • 【汽機車產業】3D整合方案解決車用市場難題研討會
2019年05月08

【汽機車產業】3D整合方案解決車用市場難題研討會

縮短時程,製程精準

3D整合方案解決車用市場難題

 

受到智慧與節能趨勢推動 , 全球汽車電子與電動車的市場正快速成長中 , 要如何站穩前線不被淘汰 , 最好的方法就是打造出 1 條無能人比的全智能產線 。 通業技研為專業的 3D 整合專家 , 將協助汽機車廠商於產品製程導入最佳 3D 工具協作 , 縮短開發時程以及確保品質 , 迅速生產並快速進入目標市場 。

5月8日將由世界級掃描量測公司 Creaform 公司與深耕 3D 產業近 30 年的通業技研共同舉辦 , 帶您快速剖析 3D 整合方案於車用市場的解決方案 , 如何快速精準擷取前端 3D 數位資料 , 品質檢測甚至運用 3D 列印來協助產品設計驗證 、 客製化少量生產等 。 活動當天將首次登場 “ 殺手級全新手持式計量等級掃描 - 2019 年全球新發布 ”, 憑藉 ” 精度 、 速度 、 認證及可靠度 ” 翻轉傳統固定式 3D 掃描 / 量測市場思維 , 同時特別邀約裕隆汽車進行獨家客戶分享 。 現場也將帶來實機示範事前不需做消光噴粉處理 , 快速掃描黑色 、 光亮面的汽車部品 , 完整取得 3D 數位資料 , 歡迎各位產業先進報名參加 , 一同迎向智慧交通時代 !

 

【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05/08 (三) 13:30-16:30 ( 報到時間 13:00 )

地點:台中福華大飯店 5F 501室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9號)

主辦單位:震旦集團 通業技研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洽詢專線:曾于靜小姐 (04)23119800#43  【免費參加,即將額滿!】 

備註 :

1.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的審核權力,並將於活動前以 email 方式寄發「報到通知單」。

2.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變更權力。

 

【 活動議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