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2018年04月12

汽車3D智能生產檢測應用研討會

身為專業檢測或製程人員的你,還在煩惱傳統掃描方案或CNC工具機製程無法為您帶來立即且精準的原型生產回饋,或是始終被巨額的開模費用所困擾嗎? 這一切交給通業技研馬上迎刃而解!

台灣3D技術領導廠商通業技研將於4/12(四)《汽車3D智能生產檢測應用研討會》中榮譽呈現專為汽機車產業量身打造的3D掃描和製造整合解決方案,包含實際操作殺手級3D手持式掃描檢測系統,創造前所未有的掃描速度和掃描品質。在此次研討會更將首次曝光,適合車用電子產業的PCB電路板製程3D列印技術的神秘面紗! 結合ECAD系統的電腦layout 自動化設計及CAE的分析滿意成果,可直接應用全世界最革命性的3D電路列印技術,製作出多層PCB設計電路的實物,並可取代傳統冗長且耗工的委外PCB板廠製作模式。同場也加映目前最受業界歡迎的3D列印夾治具及生產應用精采案例分享,讓您直接零距離體驗3D智能汽車數位製造的強大能量,大幅提升您的設計製造競爭力!

機會難得,歡迎汽機車產業先進踴躍報名參加,一同將汽機車推進全面智能時代!

【活動資訊】

  • 日期:2018/4/12(四)
  • 時間:13:00 - 17:00
  • 地點:南港展覽館401會議室(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4樓)
  • 活動洽詢專線: 曾于靜小姐(04)23119800#43

備註:

1.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的審核權力,並將於活動前以email 方式寄發「報到通知單」。

2.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變更權力。

【活動亮點】

【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