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2018年10月25

【五金、鑄鍛造】 3D整合產業升級講座

台灣五金產業年產值600億元,其中九成外銷至全球各地,但目前製程仍大量仰賴傳統人力,想要繼續在五金產業永續經營,就必須拋去一成不變做法,而在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轉型與升級,「創新」才是五金產業的唯一出路,幫助企業奠定未來的根基並在競爭激烈的五金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

 

通業技研本次特別針對五金、鑄鍛造產業舉辦【3D整合產業升級講座】,希冀藉由3D整合升級三部曲,引領企業引進先端製程技術與設備建置、逐步精進製程設備至自動化、數位化及智慧化等技術,讓傳統五金產業全面升級。為此我們誠摯邀請手工具、五金、鑄鍛造產業先進優先報名參加,一同迎向全新3D數位製造時代!

 

【 活動資訊 】

日期:2018/10/25 (四) 13:30-16:30 (報到時間:13:30)

地點: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702會議室(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活動洽詢專線:曾于靜小姐(04)23119800#43  【免費參加】

備註:

1.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的審核權力,並將於活動前以email 方式寄發「報到通知單」。

2.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變更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