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 Home
  • 公司訊息
  • 新聞中心
  • 震旦通業技研2019榮獲Creaform最高榮譽金牌獎
震旦通業技研2019榮獲Creaform最高榮譽金牌獎
2019年06月11

震旦通業技研2019榮獲Creaform最高榮譽金牌獎

震旦集團旗下通業技研成立超過27年,主要代理全球知名3D產品,協助台灣廠商於產品開發週期導入合適的3D工具協作,縮短開發時效以及確保品質等。自2017年起代理Creaform世界級掃描量測設備至今近2年,此項產品的銷售業績已成長近三成,於2017年榮獲「Creaform VP's Pick最佳銷售獎」,2018年更是拿下Creaform經銷等級當中的「Strategic Partner」最高榮譽金牌獎,該獎項正式於2019年獲頒震旦通業技研。

Creaform 3D手持3D雷射掃描器在汽車產業快速竄紅的原因,乃因使用方便、速度快,使業者能用最快的速度取得前段的數位資料,加上Creaform品牌的手持式雷射掃描高精度表現,內建最多七條十字線雷射和一條直線雷射,無須貼點、噴漆等前置作業,掃描目標的位移或者物品本身表面的材質等,直接能以手持掃描即可產出最終高品質CAD檔案供編輯,創造同級產品最佳掃描速度和精度表現。台灣某些汽車改裝業者,甚至開始拋開舊思維,不惜重金導入最先進的3D掃描設備為高金字塔頂端客群提供高端服務。

▲ 通業技研2019榮獲Creaform最高榮譽金牌獎

▲ Creaform手持3D雷射掃描器在汽車領域的應用

▲Creaform原廠趁勢推出全新 HandySCAN BLACK 和 Go!SCAN SPARK 2大系列,分別榮獲紅點產品設計大獎, 立即造成市場購入風潮及高度詢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