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 Home
  • 公司訊息
  • 新聞中心
  • 【機械工程結合數位科技 鏈結智慧製造進化產業研討會】成功落幕!
【機械工程結合數位科技 鏈結智慧製造進化產業研討會】成功落幕!
2019年08月14

【機械工程結合數位科技 鏈結智慧製造進化產業研討會】成功落幕!

8 月 14 日通業技研於勤益科技大學 工具機大樓舉辦的【機械工程結合數位科技 鏈結智慧製造進化產業研討會】圓滿落幕!感謝主辦單位宋研發長也感謝中部客戶的熱情, 讓我們昨天的「機械工程結合數位科技」研討順利完成, 不管您是醫療產業、汽車產業、消費性產業或者學術產業, 如同通業技研紀總在會議上提到的2019年是「重塑創新」重要關鍵年,相信透過本次會議讓大家發想, 並從多元角度與深度找到蛻變的方向與目標。

研討會精彩回顧

↓ 勤益科技大學-宋研發長致詞,為本次【機械工程結合數位科技 鏈結智慧製造進化產業研討會】揭開序幕。

↓ 通業技研-紀崇楠總經理談智慧製造對工科未來發展,讓我們產業更清楚知道扎根的重要性,更深刻體認到企業在變化,學術也得跟上腳步適時調整教學目標,讓學生於未來順勢並無縫接軌。

↓ 通業技研-陳進忠中區營業總監為我們帶來3D掃描數位資料的創新與突破

↓ Live-Demo -技術部資深工程師們現場展示全新最全面的Creaform 3D掃描檢測解決方案,實現快速、精準的3D量測,引起與會嘉賓們的熱烈討論。

↓ Live-Demo -Artec EVA最適合人體掃描,進行特定輔具個性化設計,賓客紛紛拿起相機記錄

↓ 中場休息-連業務也非常忙碌解決客戶詢問現行工作上遇到的3D瓶頸

↓ 中場休息 -賓客也絡繹不絕仔細查看3D列印樣品

↓ 通業技研-林慧香營業處總監為我們分享"想要應用好3D列印技術?Materialise邁向設計-製造一體化的未來" 告訴我們選用合適工具,快速解決您工作上的問題。

↓ 賓客聽的如癡如醉...稍後我們會有QA不用急

↓ 感謝勇於舉手發言的賓客

↓ 大合照-感謝中部客戶的熱情,說好的Free Style大家都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