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 Home
  • 公司訊息
  • 新聞中心
  • Stratasys推出全新J55 3D列印機!更經濟實惠、友善辦公環境的全彩3D列印解決方案
Stratasys推出全新J55 3D列印機!更經濟實惠、友善辦公環境的全彩3D列印解決方案
2020年05月07

Stratasys推出全新J55 3D列印機!更經濟實惠、友善辦公環境的全彩3D列印解決方案

Stratasys 全新 J55 3D列印機專為設計師打造!

更經濟實惠、友善辦公環境的全彩3D列印解決方案,協助加快驗證新產品設計!

 

通過集成 KeyShot 和 SOLIDWORKS簡化設計到列印的工作流程

 

明尼蘇達州伊登普雷利和以色列雷霍沃特,2020年4月29日– Stratasys Ltd.發佈了最新款的 J55™ 全彩3D 列印機,其可讓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和團隊獲得快速、全彩和高逼真度的設計能力。J55 3D列印機的價格僅為工業高階PolyJet™ 3D列印機的三分之一,同時還兼顧了逼真度和生產效率,實現高保真度與同時列印多達五種材料的能力。此外,J55可列印近50萬種受Pantone™認證的顏色組合,能在單個列印零件中生成逼真紋理和高透明度。其設定過程簡單且配備遠端監控功能,即使在家中也可以輕鬆執行列印任務。

總部位於辛辛那提的Kinetic Vision公司創新和工業設計總監Tony Guard表示:“如果沒有逼真的3D模型,就根本無法驗證2D設計。”這家擁有175名員工的公司為各行業開發產品,客戶有新興創業公司也有財富50強企業,涉及的領域包括消費電子產品、包裝產品、航空航太和醫療行業等。Kinetic Vision被認定為“必要公司” ,即使在疫情爆發期間也一直保持運營,但辦公室裡幾乎沒人可以部署和使用此新技術。Guard說:「實際上我們的一名員工憑一己之力就完成了J55的安裝,當時Stratasys僅提供遠端支援協助,當看到這台機器發揮作用時,我驚訝得目瞪口呆,讓我們可以更快地驗證產品外觀、顏色、光潔度、紋理等等,甚至能夠向客戶直接提供具有最終產品細節的實體3D列印模型,速度也比以往都要快,希望J55全彩3D列印機可以成為我們的秘密武器,但我想這很快就不再是個秘密了。」

 

每一處細節都是創新

Stratasys J55全彩3D列印機獨一無二,配備已獲專利的旋轉列印平臺和固定列印噴頭,都是為了最大程度地提高可靠性和簡化維護,此外,其佔用面積變小,卻可以兼具提高產量與消除大部分噪音—安靜程度好比家用冰箱。以及還有 ProAero™ 空氣過濾技術確保運作過程中不會產生異味,因此適合放在任何地方。Stratasys 公司產品執行副總裁 Omer Krieger 表示,“為了從真正意義上改善各地產品設計師和工程師的產品開發流程,我們開發了J55新型3D列印機,不僅可以滿足幾乎所有產品設計團隊的預算,而且還能實現一流的3D列印零件品質。其操作非常簡單,任何人都可以設定和使用,且運行過程中極為安靜,你甚至會忘記它的存在。”

借助 KeyShot 和 SOLIDWORKS 簡化 3MF工作流程

為了方便設計師使用J55,Stratasys還簡化了它的工作流程。J55可完全相容GrabCAD Print™軟體,支援導入常見的CAD檔 (如SOLIDWORKS、CATIA™、PTC Creo®、Siemens NX、Inventor® ) 和最新的3MF檔案格式,相比傳統的STL、OBJ和VRML檔,這是一次巨大的改進。此外,Stratasys還首次通過Luxion Inc.的KeyShot® 3D渲染軟體增加了對3MF彩色列印工作流程的支援,該功能目前處於測試階段,計畫於2020年底推出。 全球研究公司 IDC 的 3D列印研究總監Tim Greene說:「當世界瞬息萬變,產品設計流程也需要不斷改變,我們知道傳統原型製作流程所涉及的風險和時間已經不適用於當下的環境,設計上也沒有任何妥協的餘地。設計師們應該在內部執行更多原型製作工作,無論是進行初始概念建模,還是製作高度逼真的最終原型,核心在於以工作室的成本和辦公空間獲得工業等級的品質。而現在,我們已經實現了。」

J55全彩3D列印機定位於Stratasys J8系列的相同性能補充產品,專門面向企業車間,外形更為小巧但功能絲毫不減,並支援完整的設計流程,可實現當天發送即列印,且只需要極其簡便的後期處理。而列印解析度和特徵細節與J8系列3D列印機同樣出色,製作的模型能夠類比最終產品的形狀、材質、顏色和表面光潔度。

工業級的設計逼真度

J55 3D列印機為設計師提供了完整的CMF ( 顏色、材料、光潔度 ) 功能,採用高性能PolyJet材料,涵蓋各種紋理、VeroClear的透明度 ( VeroUltraClear將於2020年晚些時候推出)、基於 X-Rite的色彩設定檔和PANTONE Validated™色彩—提供一種通用的色彩語言,確保設計師在設計流程的每個階段都能做出可靠、實際的決策。 J55最大構建體積為 1,340 立方英寸,占地面積僅4.6 平方英尺(0.43 平方米)。可同時列印五種材料 ( 加上支撐材料 ) ,意味著操作員可以載入多種常用成型樹脂,避免更換材料造成的停機時間。 

J55全彩3D列印機預計將於2020年7月發貨,目前已開始接受訂購,如需詳細瞭解3D列印逼真度對於設計師和工程師的益處,歡迎至J55產品介紹查看更多。

 

 

Stratasys是增材製造(3D列印)技術的全球領導者,是FDM®、PolyJet™和光固化成型3D列印機製造商。該公司的技術用於為航太、汽車、醫療保健、消費類產品和教育等產業創建原型、製造工具和生產零件。30多年來,Stratasys的產品協助製造商減少了產品開發時間、成本和上市時間,並降低或消除了模具成本,提高了產品品質。Stratasys 3D列印解決方案和專業知識包括3D列印機、3D列印材料、軟體、專家服務和  代工服務生產零件  

*Stratasys、PolyJet、J55 和 GrabCAD Print 是 Stratasys Ltd. 和/或其附屬公司的商標。所有其他商標由各自所有者所有,而有關這些非 Stratasys 公司產品的選擇、性能,或使用的問題,Stratasys 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