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2019年07月05

3D整合方案解決大尺寸工件研討會

通業技研深耕3D領域近30年,代理過全球各式不同掃描技術產品,包括雷射/點測/白光/藍光/手持式等著名設備,累積出豐富的掃描製程經驗,深知如何選用最佳、速度最快的3D掃描設備,以縮短產品開發及品質監控的製程。汽車/航太市場擁有全球最大商機,包括電動車、機車、汽車零配件等,皆兼具「大型尺寸」及「精密細節」的品質挑戰,加上各種不同材質零件的開發,如何擁有乙套具備效率極大化的開發製程是競爭的主要關鍵。

 

通業將於7月5日(星期五)在「南台灣」舉行研討會,現場將實機展示符合汽車/航太產業特色的掃描開發流程,該製程優勢具有: (1) 不用事先消光噴粉,節省人力及財力的消耗  (2) 易操作,縮短掃描時程及人力(一般員工可使用)  (3) 可掃描各式各樣材質零件,如黑色塑件/鑄零件模具/具高光亮面的外觀件  (4) 具有藍/白光掃描精度的手持、直覺式掃描系統 (5) 堪稱全世界最快的3D掃描設備。歡迎各位產業先進報名參加,一同了解最新趨勢來提升效率及競爭力。

 

 

【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07/05 (五) 13:30-16:40 ( 報到時間 13:00 )

地點:南台灣創新園區服務館 207簡報教室 (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31號)

主辦單位:震旦集團 通業技研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洽詢專線:曾于靜小姐 (04)23119800#43  【免費參加,名額有限!】 

備註 :

1.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的審核權力,並將於活動前以 email 方式寄發「報到通知單」。

2.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變更權力。

 

【 活動議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