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 PROBE系列|移動三次元量測
  • PROBE系列|移動三次元量測
  • PROBE系列|移動三次元量測
  • PROBE系列|移動三次元量測

PROBE系列|移動三次元量測

HandyPROBE Next™ 無線移動式三次元量測不受環境不穩定因素的影響,打破傳統CMM量床需要固定量測環境,其在量測過程中工件、光學追蹤器以及無線探頭均可隨時移動。

HandyPROBE NEXT 無線移動式三次元專為現場環境應用而設計,具有無與倫比的靈活性,量測範圍相對其他可擕式三次元量測更廣,動態參考特點可減少人為誤差、確保車間條件下的量測精度。另可搭配MetraSCAN 3D雷射量測儀更現完美3D量測技術成果。

在製造現場環境中,HandyPROBE Next 無線移動式三次元量測,遠優於傳統可攜式三次元量測機台,其具有容易方便攜帶特色,且不受任何製造現場環境中不穩定因素 (例如:零部件移位、安裝或三次元量測不穩定性) 的影響,因此,可高效量測無法移至花崗岩或鑄鐵工作台的零部件,光學追蹤器和無線探頭在3D量測過程中均可隨時移動,是ㄧ款專為現場生產環境應用而設計的移動式三次元量測,具有無與倫比的靈活性,也是幾何尺寸和表面檢測的理想選擇。

三次元量測儀介紹:HandyPROBE Next 移動式三次元量測,可精確測量物品尺寸在0.2到6米之間的零部件,更不受零部件材質影響。同時配有C-Track光學追蹤器,可實現動態參考,是在製造現場環境中或裝配線中進行尺寸檢驗的理想選擇,亦可完美搭配MetraSCAN 3D雷射掃描器,提供卓越的3D量測技術成果。
 

HandyPROBE NEXT 無線移動式三次元量測儀 - 3D量測技術特點

1. 更適合車間量測的穩定精準性

-  計量級測量:精度高達 0.025 mm、具有高度重複性及可追蹤認證
-  動態參考:通過光學反射器創建一個“鎖定”到部件本身的參照系,用戶因而可以在測量過程中隨意移動物件。動態參考可對人為誤差的減少產生積極作用,如操作員對不穩定環境、擁堵交通或不穩定部件衍生的風險評估不足,亦可確保車間條件下的高測量精度。
-  體積精度達 0.064 mm(ASME B89.4.22 標準)
-  單點重複性達 0.044 mm(ASME B89.4.22 標準)
-  可精確測量尺寸在 0.2 到 6 米之間的部件
-  現場校準步驟簡易,品質控制精度不受時間影響

HandyPROBE NEXT移動式三次元提供高精度的3D量測技術   HandyPROBE NEXT移動式三次元具動態參考性能,可減少量測過程的人為誤差以確保測量結果精度穩定性

 

2. 真正無線移動式三次元量測

-  無線設計更便於現場工廠環境使用
-  設備輕巧、可輕鬆進入部件所在的任何位置
-  可將系統、三腳架及配件裝入一只可攜式手提箱,易於攜帶著移動

無線移動式三次元量測搭配C-track光學追蹤器展現無限移動的完美量測結果   無線移動式三次元量測儀設備輕巧,利於測量各類形部件的任何位置

 

3. 操作簡便易上手

-  無需固定設置:量測過程中可隨時自由移動部件和系統
-  測量範圍寬廣並易於擴展
-  自動對齊:借助光學反射器可實現重複檢測而無需重新對齊
-  操作直覺易上手,學習週期短
-  人體工程學設計,並具多功能按鈕,與軟體交互更為簡便
-  新增 MetraSCAN 3D雷射掃描,有多種3D掃描功能可供使用者選擇

HandyPROBE NEXT無線移動式三次元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並具多功能按鈕,與軟體交互更為簡便   HandyPROBE NEXT無線移動式三次元操作直覺易上手,學習週期短


 

HandyPROBE NEXT 無線移動式三次元 – 應用範圍

1. 檢測和質量控制

-  零部件至CAD分析
-  針對3D模型與原始零部件或生產工具的一致性評估
-  針對製成與原始零部件的一致性評估
-  對齊
-  品質檢測、工具認證
-  多點測量 (最多至30點/秒)
 

2. 逆向工程

-  幾何實體的逆向工程(球面、柱面、平面)
-  與 MetraSCAN 3D雷射掃描器搭配使用時,可對混合零部件(幾何與自由形態)執行快速精確的逆向工程

HandyPROBE NEXT無線移動式三次元量測可應用於品質檢測與工具認證   HandyPROBE NEXT無線移動式三次元量測可協助應用於3D模型與原始零部件的一致性評估

HandyPROBE NEXT無線移動式三次元量測可應用於幾何實體的逆向工程   HandyPROBE NEXT無線移動式三次元量測可應用於多點量測

 

通業技研擁有專業3D量測技術,提供移動式三次元量測儀器,協助客戶解決因工件材質不易測量或受空間限制之痛點,更多三次元量測儀介紹與價格歡迎電洽詢問。

Creaform現場量測工作站
Creaform現場量測工作站是被設計用於加強生產現場環境下的機動性,並且在系統運作或是收納的情況下保護您的掃描機與接觸式量測系統,進而提升整體工作的穩定性與安全性(工作站可以同時收納兩件C-Track的工作平台)。

Creaform C-Track現場量測工作台
Creaform C-Track現場量測工作台可以以獨立型式或是與工作站一起固定安裝C-Track,能夠大幅提升C-Track在運作時的穩定性與C-Track在待測量物件周圍的移動性。

 


MetraSCAN 3D雷射量測儀

MetraSCAN 3D雷射掃描器無需固定的測量設置,車間測量精度不受環境不穩定因素的影響。其測量範圍可以擴展,測量速度驚人,且對複雜材料的資料獲取能力令人驚歎,是市場上極為全能的檢驗級3D掃描器,也是用於替代傳統便攜式CMM的實用設備。與HandyPROBE NEXT移動式三次元量測均配有 C-Track™ 現場量測工作站,可即時動態跟蹤掃描器、探頭及物體上的標靶點。 C-Track 由高端光學器件構建,保證整個系統實現動態計量級測量。

HandyPROBE NEXT移動式三次元與MetraSCAN 3D雷射量測器搭配使用可展現完美3D量測成果

HandyPROBE NEXT移動式三次元與MetraSCAN 3D雷射量測器搭配使用示意圖

VXinspect:尺寸檢測軟體模組

  直觀的集成 3D 檢測解決方案  

 

用於所有檢測工作流程(包括從簡單的尺寸分析到廣泛的檢測任務)的完整工具集

VXinspect是一款尺寸檢測軟體,讓負責品質控制和品質保證的工作人員能夠根據嚴格的工程要求進行檢測並生成報告。
無論是執行簡單的尺寸分析還是創建一個仔細的檢測任務,VXinspect都可以提供完整的工具集,完成所有的檢測工作流程,充分滿足量測品質或GD&T要求。
VXinspect的性能和直觀性讓各行業的用戶深感滿意,並給予高度認可,作為一款檢測軟體絕對是物超所值。



VXinspect能夠協助您的整個檢測過程

VXinspect是一個功能豐富的輔助工具,可以協助您的整個檢測過程。由於其簡單易用和高效的特點,VXinspect您能夠驗證製造零件是否符合要求,並更快地向客戶提供更高品質的零件。

 


VXinspect提供兩版本,您可依據您的檢測要求和工作流程選擇合適的版本。

從簡單的根本原因分析軟體到先進的品質控制檢查程序中進行選擇。

VXmodel:掃描到CAD軟體模組

  從3D掃描到CAD軟體或增材製造工作流程的捷徑  

 

從3D掃描到CAD模型只需一眨眼的功夫

VXmodel是一款後處理軟體模組,旨在優化網格並為3D列印準備3D掃描資料。VXmodel還賦能設計師和工程師最終完成三維掃描資料,並將其用於逆向工程和產品開發工作流程。
由於它可以快速優化網格並提取所有必要的幾何資訊,設計師和工程師可以迅速回到他們熟悉的CAD工作流程中。
VXmodel的性能和完整的工具集使各種行業的用戶深感滿意,對它予以高度認可,並選擇它作為他們CAD軟體的必備補充模組。

 

與任何CAD軟體相容

您只需右鍵點擊,就可匯出您的3D資料,然後在您喜歡的CAD平臺上完成您的設計,而無需學習新的軟體。VXmodel與任何使用標準格式(.iges, .setp, .dxf)的CAD平臺相容。在您已經熟悉和掌握的系統中工作。

透過直接傳輸到以下CAD軟體,提高您的工作流程效率:


網格優化 + 3D列印

憑藉其強大的準備和改進工具,VXmodel使您能夠快速編輯網格並對齊3D掃描資料。一旦3D掃描結果被改進和清理,您就可以將經過優化的網格用於3D列印或任何其他應用。

產品開發 + 逆向工程

VXmodel只提供用於將3D掃描資料整合到您喜歡的CAD軟體中的必要工具和功能,在整合之後,您可以在CAD軟體中進行所需的設計和建模。憑藉其直觀的功能,您可以輕鬆地從網格中提取所需的資訊,並將其轉移到CAD平臺,然後為您的三維建模生成CAD實體。


VXmodel可以協助您整個產品開發過程中

VXmodel是一個巧妙的輔助工具,可以滿足您的需求,適用於整個產品開發週期。由於其直觀和高效的特點,VXmodel協助您加快產品開發過程,從而加速產品的上市時間。

產業影片
無線移動式三次元量測 HandyPROBE Next 設備介紹

無線移動式三次元量測 HandyPROBE Next 設備介紹

3D掃描推薦 | 利奇機械導入Creaform大幅提升製程效率與品質

3D掃描推薦 | 利奇機械導入Creaform大幅提升製程效率與品質

通業技研【2022 TIMTOSxTMTS 工具機聯展】展場記錄

通業技研【2022 TIMTOSxTMTS 工具機聯展】展場記錄

VXinspect 尺寸檢測軟體介紹

VXinspect 尺寸檢測軟體介紹

VXmodel CAD軟體介紹

VXmodel CAD軟體介紹

通業技研x中山大學【3D講座暨3D掃描體驗營】活動紀錄

通業技研x中山大學【3D講座暨3D掃描體驗營】活動紀錄

【3D整合產業升級講座 & 2022台灣金屬材料精密加工設備展】活動紀錄

【3D整合產業升級講座 & 2022台灣金屬材料精密加工設備展】活動紀錄

使用Creaform 3D掃描與檢測汽車行李箱蓋

使用Creaform 3D掃描與檢測汽車行李箱蓋

德國冶金廠導入Creaform 3D量測設備優化品管與價值鏈

德國冶金廠導入Creaform 3D量測設備優化品管與價值鏈

其它產品

  • MetraSCAN 3D雷射掃描量測

    真正可攜帶式量測等級3D掃描器,同等級產品中精度最高、最全面的3D掃描解決方案

    MetraSCAN 3D雷射掃描量測
  • MAX 系列|大尺寸3D量測

    大尺寸3D掃描的理想選擇!具多項國際認證、精度誤差小、掃描可視範圍極大、3D掃描速度快且精準,大尺寸工件的手持3D雷射掃描推薦!

    MAX 系列|大尺寸3D量測
  • Black 系列|專業3D雷射掃描

    手持式雷射掃描業界同級設備中精度最高,具多項國際認證與專利保護,擁智能解析度、掃描HDR模式,黑色光亮面工件不需噴粉前處理。

    Black 系列|專業3D雷射掃描
  • Silver 系列|手持3D雷射掃描

    Silver Series 3D Scanner為高性價比的高階QC 3D手持雷射掃描器,採紅光雷射最高7條十字雷射線外加1條直線雷射,提供更實惠價格享受兼具速度與精度的3D Scanner

    Silver 系列|手持3D雷射掃描
  • MaxSHOT 攝影量測輔助系統

    大型項目量測之選,確保數據採集和測量一次成功。

    MaxSHOT 攝影量測輔助系統
  • GO!SCAN SPARK 手持3D掃描

    全新高性能白光掃描,無須消光噴粉與貼點即可擷取細緻色彩紋理與幾何形狀。

    GO!SCAN SPARK 手持3D掃描
  • NDT非破壞管道3D檢測

    Creaform NDT非破壞管道3D檢測解決方案,提供天然氣和石化管道3D無損檢測,非破壞NDT檢測、管道腐蝕量測或缺陷檢測。

    NDT非破壞管道3D檢測
  • NDT飛機表面3D檢測

    Creaform飛機表面3D檢測工具—簡單、易用且高精確,提供航空MRO公司以無損檢測評估飛機表面凹痕損傷或飛機缺陷檢測等。

    NDT飛機表面3D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