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 Home
  • 公司訊息
  • 新聞中心
  • 年末最終場【2018自行車3D整合產業升級講座】完美落幕!
年末最終場【2018自行車3D整合產業升級講座】完美落幕!
2018年12月13

年末最終場【2018自行車3D整合產業升級講座】完美落幕!

台灣3D技術領導專家通業技研2018年年末最終場,於12/13(四)中科管理局舉辦《自行車3D整合產業升級講座》,此次活動特地邀請協辦單位-青騰國際有限公司分享手臂加工的工作流程、案例,以及自動化手臂加工導入的效益,通業則分享了3D列印如何優化製程及其應用面,與強力的3D掃描量測解決方案,更有Live Demo橋段,工程師利用今年詢問度居高不下的殺手級便攜式3D掃描器-MetraSCAN,搭配HandyPROBE現場展示快速、精準地逆向建模完成自行車車架。

除了一連串精采的議程外,並提供即時的3D技術諮詢與建議,更有許多3D列印模型零距離體驗。在此非常感謝賓客們特地撥空參與講座,不吝於彼此交流與分享,會後更給予通業技研許多鼓勵與肯定,接下來將透過照片一起精采重現。

 

通業技研2018年系列講座最後一場圓滿落幕,但此系列未完待續!如今年來不及參與此系列講座的客戶們先別失望,明年通業會繼續為各產業、不同地區帶來精彩可期的3D整合產業升級講座,屆時千萬別錯過,最新訊息皆可透過通業技研粉絲專頁搶先掌握第一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