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絕美3D列印照片牆之SSYS挑戰您的視覺神經(內含產業應用)

↓ 2017年12月1日Stratasys新辦公室在上海正式成立,服務地區包括大中華區、印度、東南亞、澳大利亞、紐西蘭等廣大地區(日、韓除外)。而進入他們3D列印服務中心的展廳映入眼簾的是一塊由Stratasys全體員工照片拼圖而成的LOGO。

組成下列這塊照片拼圖的每張圖片乃透過Stratasys PolyJet技術列印完成,遠距離看其效果很酷炫驚艷,近距離3D列印的精準度及畫質呈現也相當不賴,記錄著Stratasys員工的歲月歷史。

在這一大面的Stratasys3D列印照片拼圖牆,我們也發現與通業技研合作多年的行銷同仁、技術大哥與業務主管,看到這麼多的熟識面孔感覺非常奇妙呢!當然也深深覺得驕傲,原來我們代理的Stratasys 3D產品仍是這麼強大,到現在其他品牌的3D列印廠商仍視我們為假想敵!

同時我們透過管道拿到第一手照片,看這一大面3D照片拼圖牆 <<是不是很~霸~氣~>> 以往,在室內裝潢設計裡要打造一片牆的工法可能是傳統雕刻、加工再上色,但Stratasys居然能用強大的3D列印的方式,以高精細度加上全彩完成史上不可能的夢想。<<畢竟印製這麼大的照片牆,以經濟考量來說,國外比較有機會見到。>>

接下來這個新成立的辦公室其列印設備以及模型量自然不可少,讓我們看看展廳Stratasys展出的應用解決方案,以下這一系列應用照片,打趴所有市面上它牌3D列印機款,我們肩膀跩起來了,XD~

憑藉J750全彩3D列印機器打造逼真的恐龍模型  << 好想做一副放在辦公桌,用來逼退小人,退去~退去~ >>

2017年發表的J750 GrabCAD Voxel Printing列印的樣品展示,您可看到J750是目前全球真正做到3D Voxel printing,完美控制3D體素,讓懂的人肯定在這裡停留很久,這種技術非常新穎也非常絕…

Stratasys FDM技術的碳纖維包覆模型,以可溶性支撑材料當作模型製作完成,這個3D列印技術要反向思考,您便會了解。據了解有自行車廠商用來製作車架唷!顛覆您的思維了嗎?

Stratasys列印的模具可以用来製作砂模,澆鑄金屬零件

Stratasys列印吹瓶模具,可以進行小批量的注塑包装。其中綠色材料為Digtal Material數位材料,以耐高溫、耐強度兩者材料結合打造出的DM-AB。

肝臟模型和腫瘤位置,用於術前模擬,讓醫生下刀前再看一下目前腫瘤位置與狀態,取代傳統CT斷層照片冷冰冰的感覺

脊椎模型用於開刀前的術前模擬

軟料列印心臟模型,用於醫療教學用

下顎模型 (正顎手術模擬有時會製作這一類的樣品,供醫師與病患討論唷!)

Stratasys展示汽車領域的應用

汽車產業利用Stratasys的尼龍材料製作工作用的夾治具

高强度尼龍材料製作的夾治具,較傳統製程的金屬材料更輕、更方便。<<超威!應該很多人都以為3D列印只能製作產品模型,殊不知它早已應用在工廠呢>>

3D列印汽車個性化妝飾零件

↓ Stratasys於汽車領域的應用展示

Airbus 3D列印專機要起飛囉~ 別懷疑, 它真的是3D列印製作出來的!

韓國某公司設計的個性化耳機 <<這個用在行銷包裝非常好,可以先拍型錄先製作海報,避免等產品量產才拿到實體耳機,銷售時程可以大大提前,反正它長得跟最終產品一模一樣嘛 XD>>

↓ 3D列印製作出隨身攜帶型藍芽音響

↓ 用於裝配的定位孔夾具

最後,隨著3D列印發展這麼多年,我們相信Stratasys始終走在行業的最前端,提供不同產業各式各樣的高端應用。如果,您對我們的Stratasys 3D列印產品有興趣,歡迎隨時與我們 通業技研 聯繫,讓我們推薦您最適用的3D列印機款。

其它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