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適於鑄造件的Creaform 3D掃描應用

MetraSCAN 3D對複雜形狀的大型鑄造件3D掃描應用

複雜形狀的大型鑄造件3D掃描應用

捷克領先供應商 Šmeral 專業從事成型機械的生產、革新和檢修,已配備雷射跟蹤儀和CMM,為了輕鬆實現CAD 比對、重新改裝以及逆向工程,Šmeral 欲採購可擕式3D掃描器來加強品質控制、增強測量設備功能。

經過一番調查,決定採用Creaform MetraSCAN 3D掃描器——專為車間環境而設計的靈活可擕式3D 掃描器。

MetraSCAN 3D掃描器搭配光學跟蹤器C-Track 使用,是一套可擕式3D掃描解決方案,可實現動態參考、自動對齊、參數持續監控。它對車間環境的變化不敏感,特別適用於無法移動至花崗岩或鑄鐵工作臺的待測零部件。 

Šmeral Brno 公司對MetraSCAN 3D 掃描器的性能,尤其是MetraSCAN 3D 對光澤和粗糙表面的多次測量和掃描印象深刻。不同於其他3D掃描器需噴粉或事先設定好其他設置。另一個優勢是測量速度和範圍、3D掃描應用面廣泛以及3D 掃描器的便攜性,因為該掃描儀不僅能夠在工廠使用,也可在客戶現場進行測量。

憑藉MetraSCAN 3D掃描器,Šmeral 增強了其測量可選項和測量能力,這對該公司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該公司正在與設計師合作,力求獲得測量最高效的方法,如此複雜形狀測量已得以實現,且速度大大快於先前,並對於鑄造件的3D掃描應用成效滿意。

含測量報告的鑄造件現場3D掃描範例

  

  部件1 – 齒輪  

  

齒輪部件的3D掃描應用測量結果

部件2 – 校直軸-對齊軸

校直軸-對齊軸的3D掃描應用測量結果

部件3 – 維修前夯錘

維修前夯錘的3D掃描應用測量結果

其它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