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acebook youtube

3分鐘快速了解為何該挑選具國際認證的3D掃描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品質管制(QC)對於公司的品質管理系統非常重要,具有專業認證絕對能幫助公司建立、維護有效的品管標準,進而取得客戶信任和忠誠度。通業技研協助許多客戶優化品管流程,不論是內檢或外檢需求,從長期考量面為節省成本、工時、提升精準度,決議從傳統量測方式導入更科技、準確的量測系統,來為公司爭取在市場上更大的優勢。

誠如開頭所提到的,品管相當重要,流程中的每一環節都需嚴謹以待,用以優化流程的工具更如是。因此,具備專業國際認證的3D掃描器對於企業品管正是至關重要了。

 

三大理由

為何該挑選具國際認證的3D掃描器?

1. 品質保證與精度保證

當您的客戶對您的「出貨品質檢測報告」與「3D掃描器的精度」提出質疑時,精度認證報告就是最好的說明,且完全具有「可追溯性」。

2. 提升市場競爭力

具有國際認證的3D掃描器能夠提供快速、準確和穩定的掃描結果,並減少精度不足而造成錯誤和重複的工作。

3. 合規性和法律要求

國內部分產業要求檢測設備要有TAF認證或國際相互承認認證規範,且限制不得中國地區製造(政府標案),Creaform的掃描器完全符合,且為市場唯一選擇。

 

而來自加拿大的世界級掃描量測公司Creaform為市場上具備最多國際認證的3D量測系統,提供精確、可靠的掃描設備,以下介紹具備的認證項目:

市場上具備最多國際認證的掃描器-Creaform

  ISO認證  

1. ISO 9001:2015

為一國際標準,確立品質管理體系的各項要求。具此認證可表明公司擁有一有效品質管理系統,助於提升產品和服務品質。

2. ISO 17025:2017

ISO 17025:2017 與 ISO 9000 同為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而 ISO 17025:2017 用於評估實驗室檢測與校準服務的技術能力,適用於提供檢測與校準服務的國際相互承認認證組織,這代表Creaform的實驗室所出具的校正報告是具備公信力且全球通用。

 

  專業認證  

1. VDI/VDE 2634第3部分標準

由德國機械工程師協會發布,Creaform精度通過全球最高標準的光學3D測量系統精度驗收測試與程序。

2. A2LA實驗室精度認證報告

Creaform為3D掃描業界唯一通過美國A2LA實驗室精度認證,A2LA為全球最大的認證機構之一,在國際間具有極高的評價與知名度,與TAF(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相互承認標準,即可實現“一次測試或檢查,全球接受”的產品與服務原則。

3. NIST精度認證

Creaform的操控款體VxElement具NIST(美國國家標準暨技術研究院)精度認證,精度誤差小於10-5微米。

 

  其它認證與合規性   

1. CE歐洲合格認證
2. RoHS危害性物質限制指令
3. WEEE歐盟廢棄電子電機設備指令
4. C-TPAT反恐認證
5. Creaform 製造的所有產品均符合產品銷售國家/地區適用的任何其他法規

 

另外,除了上述的認證與合規性外,Creaform也具備多項專利以及加入多個協會,加入多種協會為Creaform與各產業領域建立多方聯繫與交流,促進業界發展並助力公司在技術和業務方面等的發展,以下為Creaform加入的協會:

 

堅持品牌,等於認同您的產品品質

讓Creaform來為您的產品品質把關,通業技研提供到府介紹Creaform 3D掃描系統的專業服務,更能攜帶設備親自Demo展示,有任何產品諮詢需求歡迎洽詢通業技研!

其它案例